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健怡不建议

又是一篇沙雕

-我不喜欢无糖的。
王杰希窝在沙发里斜眼睨着在玄关换鞋的叶修,叶修刚从超市回来,拎着两大袋接下来两个星期的囤货跑了六楼正气喘吁吁,他靠着门框缓了缓回王杰希
-你不会忘了吧,下个月要拍宣传硬照的事。
王杰希起身走到门口蹲下开始扒拉那两袋东西,拎出那一盒打从叶修进门就亮的晃眼的银色包装的健怡可乐准备拿去放冰箱眼角余光却发现了藏在袋子最底下的红色,这个红色和红烧牛肉面的颜色很像但又不完全一样。王杰希瞥了眼故作轻松的叶修手下却飞快的将那红色拿出。
-养乐多你倒是知道要买全糖的。叶修汗涔。

健怡可乐和正常的可乐有区别,这个区别在于,健怡是无糖无能量的,对于需要减肥同时戒不掉可乐的王杰希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叶修如是想。然而对于可乐资深爱好者的王杰希来说,健怡可乐简直难以入口,喝完嘴巴里总是少点啥难受的紧。喜欢洗完澡喝罐冰可乐的王杰希大为不快,手中的银色铝罐不幸承受其怒气。王杰希随手打开手机游戏却发现今日的能量已用完,更为不快。然而不快的源泉叶修洗完澡手里正拿着一瓶养乐多微微仰头准备喝时听到王杰希温柔的叫他过去,屁颠儿屁颠儿的就跑人跟前然后毫无防备的肚子上挨了一掌,肚子上的肉还正晃悠着就听见王杰希咕哝了仨字儿。
你更胖。
这大爷果然生气了,叶修苦笑。

叶修琢磨着哄哄心情不好的王杰希,看到他落在沙发上的手机,一按home键进入主页面看到王杰希最近在玩的一款哈利波特的游戏,寻思着王杰希因为没有能量而玩不了时常无奈,不如给他氪个金可以买能量啥的让他高兴高兴?殊不知,这款游戏做工精良,画质超群,音效还原,还是全英文的...叶修傻眼,他也不是对英语一窍不通,但也说不上擅长,去苏黎世的那段时间多靠手语比划,尤其是那些专有名词和繁复的咒语让叶修再次意识到自己是个麻瓜的事实。
计划不通
叶修心想,不行,这都是平日里太放纵王杰希的结果,这次不能哄。又上某乎搜索男朋友闹别扭怎么办得到让他自生自灭的答案后更加安心。应该睡一觉就好了。
该想法在第二天早上被狠狠打脸,叶修打开冰箱的时候还是有点不适应,以往柜门上清一色的红罐可乐被银色取代,然后在固定位置的他的养乐多也不翼而飞,整个冰箱唯一的红色就是那两个在角落里的圆滚滚的西红柿。叶修郁卒...

-对不起叶修,今天去队里看英杰他们,顺手拿了你的养乐多当慰问品,我特意去了趟超市给你买了新的回来。
叶修听着王杰希棒读的声音接过了那四板蓝色养乐多。
王杰希冷漠,叶修沉默。
叶修总不好问他是不是因为可乐的事情生他气了,王杰希自认为高冷且成熟,断不会承认自己因为可乐而生气。叶修郁闷,脑中突然回想起多年以前许斌对他的忠告
-叶前辈,我们队长他...他爱喝可乐,您多担待着点......说到语末许斌的声音都轻的有些飘忽不定
叶修当时只当许斌是像见到闺女出嫁一样感动的不知所措胡乱交代,不知这句话里夹杂着微草多少任副队操碎了的心。

王杰希这两天莫名的勤劳,先是为了报复叶修破天荒的去了超市,然后又是在吃完饭后主动包揽了将碗放入洗碗机的工作。难得他的王三岁这么懂事。叶修震惊的同时十分欣慰,欣慰的同时感受到了风雨欲来的恐惧。
-我们的希希今天怎么这么乖,过来让哥抱抱。叶修决定先发制人。
-恩..
王杰希刚从厨房出来,指尖带着点水,双手搂住叶修的脖子不着痕迹的把水抹在叶修的背后,在叶修腿上坐下将头埋进他前襟。撒娇意味明显,叶修心头却一凉,王杰希撒娇,定有大难临头,除去在床上被叶修吊着胃口会从喉咙里发出几声细如蚊鸣的呜咽示弱其他时候除非迫不得已他甚至连个眼神都懒得赏赐。
-叶修...
-小的在.......
-我明天就去健身。
-好,要我陪你吗?
-不用...
叶修小心翼翼的环住王杰希的腰将人再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就是...我想说....
-你说
-能不能......
王杰希欲言又止,叶修却心知肚明他想说什么,低头在他发旋落下一吻接话道
-能不能啥呀?
王杰希对叶修的语气咬牙切齿,这股和在床上时无异的得意劲,
-叶修! 王杰希暴起,死死勒住叶修的脖子,脸上尽显狰狞。
-你明知道我要说什么!你就说行不行!
叶修求饶,他家附近超市就这一家,偏偏他之前去的时候还特意关照了要是有个眼睛一大一小一米八的男的来买可乐,千万别卖,说着甩了三张微草俱乐部拿的红票票给连忙点头的老板娘。就是吃准了王杰希车技不能上路又懒得跑太远。叶修想象了下被老板娘拒绝结账可乐的时候王杰希那一下子颓下来的脸心里一乐。脸上倒是做出副怕极的样子以配合全身黑气的王杰希。
-欸你歇歇气,这哥也没办法,你们那经理给我说的,虽然你现在退役呆在队里当当指导,但你还是微草的人啊,虽然人气不如以前,但也还是有这么些热度的,再说也架不住咱家大眼腿长腰细皮肤白,活脱脱一个衣服架子呀,那这战队能赚钱的活当然要接,况且你代言了那服装牌子今后一年我们都不用出去买衣服了,你说是不是很方便?是不是?
叶修叽里呱啦飞快说完的同时观察着王杰希的脸色,戾气褪了不少多了几分隐忍的委屈,王杰希不是不明白,刚退役的那两个月自己跑到各地疯玩胡吃海塞的尝遍地方美食,累了就蹲家里摊个几天再漫天漫地乱跑瞎玩。退役了不用形象管理了是有点放纵,在街上被粉丝认出来拍了照传网上引来一众退役的没退役的选手一阵转发点赞评论热潮,其中要数蓝雨的最热情。
王杰希冷静下来,薄唇不自觉的微微撅起,十分懊恼。叶修见状伸手捏起王杰希下巴给了个吻。
小祖宗气消了,可喜可贺,应该做点什么庆祝一下。
王杰希捋了捋叶修后脑勺稍长的头发,加深了这个吻。叶修心里乐的不行,王杰希自知做的不对,这火发的太幼稚,往往每次做错了事出于愧疚总会难得的主动以示道歉。叶修正想说些骚话渲染下气氛,正作乱往下探的手却被王杰希捉住。
-不行,今天不行。
叶修呆呆
-我太胖了,我怕你看到我的肥肉就萎了然后嫌弃我身材不好。王杰希毫无压力的用平稳的声线说道
叶修???
-所以在我瘦下来之前都不可以。
叶修猴急道:我不嫌弃不嫌弃
-你看你还是觉得我胖!说不嫌弃就是默认我胖了!
-不不不是..你不胖,你最瘦了
-我不管!你这个大骗子,嘴上说我不胖,不胖又为什么要我减肥!
王杰希起身瞪了他一眼,故作娇嗔的语气中透着冷静,冷静中透着自持,自持中透着嘲笑
-我...我.....
-哼! 
王杰希转身离开留下叶修一人捂着裆部懵逼。
是不是应该让他少看点肥皂剧...

后来叶修特意和许斌约了个饭局诉苦,许斌拍了拍他的肩膀,眉头皱的死紧似乎在为叶修烦忧,嘴角却怎么也控制不住上扬,幸灾乐祸的那种笑,真的憋不住。






没错,人特别闲的时候就是喜欢看肥皂剧,特别搞笑。



附蓝雨恶友二人微博
@黄少天V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自己看看,我的妈那脸跟肿了一样@王杰希-微草V 才一个月你也太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成这样至少是胖了有十斤吧以前都不知道你这么能吃没一张你没在吃东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队长你快来看啊@喻文州V@喻文州V
【王杰希Godiva门口低头边吃冰淇淋边玩手机.jpg】
【王杰希公园长凳与猫分食麦当劳.jpg】
【王杰希路边吃包子等车.jpg】


王杰希评论:角度问题

@喻文州V
还记得当初王队来G市的时候穿的就是这条灰色的阿迪达斯的短裤呢^^好怀念啊当时的照片我还留着呢
【王杰希短裤G市纪念照vs王杰希同一条短裤沙滩晒太阳吃沙冰照体型对比.jpg】


王杰希评论:做图做了很久吧,辛苦喻队了。

评论(6)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