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委屈

没了,绝体绝命......

四千和杰希之间又是一段迷一般的友谊。







方士谦绝壁故意的........

以前看到方士谦和王杰希和王杰希勾肩搭背的自拍时叶修都没那么怨恨他。



方士谦在听说了叶修和王杰希的事情之后死皮赖脸的要来他们家蹭一顿,要不是叶修强力阻止可能他还要住一晚上。

说起方士谦这人,很神,场上场下都能奶,同人写手常常不忍心让王杰希单着就配个方士谦在旁边讲相声,正副队长,官配。很皮,照叶修的话来说就是上蹿下跳的,看着就想让人一巴掌拍下来。很熊,不知道是真读不懂空气还是故意的,来王杰希家吃外卖,吃完外卖还死赖着不走说要通宵一起打游戏。叶修四面楚歌的抱住王杰希,怕他被方士谦抢走了,然后在王杰希掰开他的手说要去和方士谦一起玩后宫三千传时只能可怜巴巴的抱住自己。

弱小,无助。

王杰希是个很正常的人,但是每当他和方士谦凑到一块时就会发生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叶修孤零零的坐在电脑桌前刷着叶王文,一边听着客厅传来的啊卧槽和嘿嘿哈哈吼吼安慰着自己今晚王杰希一定会有所补偿的.....


操这篇居然be了!我追了半年了都!


吗的......我可真是个小可怜.........叶修变的十分自怨自哀,自然的散发出一种被人抛弃了的委屈,就和他以前为了夺取王杰希的同情心以便进行下一步而装出来的颓废如出一辙。然而,这次王杰希被方士谦推荐的游戏荼毒太深以至于完全隔绝了自家男朋友散发出来的孤独信号,叶修感觉自己身后生出了条尾巴,一下一下扫在地上,像只没人陪着玩的大狗,他一次又一次的从沙发上专注着打游戏偶尔交流几句的俩人面前走过,衣服都收完了,地也难得的拖了好几遍,就连他用来吸引王杰希注意的可乐开罐声也被方士谦的魔性笑声盖过了。叶修的尾巴彻底不摇了,他就这样拢拉着耳朵拖着并不存在的尾巴走回了卧室。叶修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叹气,感觉自己像个失宠了的嫔妃,日以继夜的等着无心皇上难得的宠幸。他翻了个身,摁亮手机屏幕又开始刷首页,决定找几篇甜一点的叶王聊以慰藉却绝望的发现一个粉了很久的太太爬墙方王了。


啊,我去。


叶修孤独的熬过了这两个小时,终于要把方士谦送走了,他在王杰希说出下次再来玩之前迅速的把门给碰上了。


王杰希吃软不吃硬,争风吃醋的戏码后面往往是被贬入冷宫,所以叶修决定不要脸的装个可怜,哦,他不是装,他真的可怜。

装可怜也是门技术,装的明显王杰希说你幼不幼稚,装的不明显王杰希这个笨蛋大直男根本发现不了。叶修向来boss的仇恨值拉的稳稳,这种时候他只需要环住王杰希的腰,将自己的头搁在他肩膀上一声不发就行了。王杰希会摸摸他的头发,侧过头去吻他的鬓角吻他的耳朵,然后再是嘴唇,最后叶修手上一用力就可以直接将人甩在床上开始办事了。

“等等,我手机呢,我还没存档。”

叶修衣服脱了一半,裆部鼓着个包踉踉跄跄的去给王杰希找放在沙发上的手机。

神tm方士谦......

叶修有种自家孩子被带坏了的感觉。



方士谦既然来了第一次,叶修就阻止不了他来第二次,防火防盗防不住熊孩子。

方士谦这一次在叶修警戒的眼神下很识相的没进门,他说买了个榨汁机给王杰希,特别好用,他特别想分享这种好东西。

哦哦,好的,谢谢了。

每天早上醒来闻到厨房里飘来的阵阵香味,然后是王杰希温柔的将早餐端到他面前,吃完早饭后还可以偷个香吻。这样的生活,存在于叶修的梦里。他以前总想吃一次王杰希做的早饭,可惜王杰希自从叶修搬进来后就再没了起床的动力,心安理得的被叶修伺候着穿衣吃饭。上天可能是体谅叶修,王杰希破天荒的开始每天早起给叶修做早饭了。

叶修呆坐在床上听着厨房轰隆轰隆的声音胃里就是一阵翻滚,上一次把那黑绿黑绿的粘稠液体倒进他们家猫咪的食碗里的事被王杰希发现给骂了一顿,而自家猫咪也是舔了一口后露出了总有刁民想害朕的表情并且给了叶修一记喵喵拳。

叶修被家里一大一小的欺压着,只好委屈巴巴的从王杰希手里接过生西兰花土豆红枣菠菜黄瓜胡萝卜核桃苹果混合打出的浆糊眼睛一闭脚一蹬,就这么喝了下去。


好喝吗?方士谦给我的食谱,他说特别营养。


啊!我呸!叶修还是太低估方士谦此人,他决定等自己偷偷的吐完之后好好教育一下王杰希,让他少和方士谦这熊货一起抽风。


叶修你说我们也给他送点什么吧,榨汁机是挺好用的,得谢谢他。


叶修木呐的应了一声,他觉得自己有些虚弱。


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关系已经好到了这种程度。

方士谦又出国了的消息让叶修开心的想要马上和王杰希来一场烛光晚餐,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当他们俩酒足饭饱后打算思点淫欲时,门铃又响了。

方士谦的快递。

hi两位!上次那个榨汁机好用吧,这次我发现了这个!巨好用!王杰希你快试试看吧。——方士谦

怎么哪都有你…

叶修拆开包装看到那四个字时只觉得自己快晕过去了。

空气炸锅

众所周知,方士谦叶修知甚,王杰希爱鼓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尤其是厨具一类的。

众所不知,只叶修知,王杰希从来只发新买的设备而不发自己的成果的原因是因为做的实在是太不堪入目了,更加的不堪入口。

而王杰希一直坚信学生时代化学实验一直满分的自己不可能不擅长动手制作,这些高科技厨具倒腾起来有种很高深莫测的感觉,特别是空气炸锅这个名字,酷炫,中二,太合王杰希的胃口了。王杰希的视线马上从叶修赤裸的胸膛上移开,开始认真的阅读着说明书。


哇,这个还有菜谱,只要按照上面去设置时间和温度就肯定不会出错了!


王..王杰希你这个有了新欢就不要旧爱的渣男!叶修心里一边忿忿不平的想着,一边翻身下了床陪王杰希研究他的新欢,然后又在鼓捣了半天之后硬塞下了两个焦黑的鸡翅。


咸的不行,叶修又想要去安慰自己,至少这样肾也算是有了劳累的机会...


叶修一天天过的十分憋屈,但他还能怎么办呢,王杰希沉迷在方士谦的种种安利下无心和他甜蜜。

他关上门前的最后一眼看的王杰希,而王杰希仍然目不转睛的盯着iPad上正在播放的三角恋狗血剧看的津津有味,这大概又是方士谦推荐的...

唉...这日子过的也没意思,就这样吧。叶修咬了咬牙一狠心,离开了。




叶修再次见到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还穿着居家服外面套了个外套,眼睛还是刚哭过的样子有点发红发肿,鼻尖也还带着点红,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在见到叶修的那一刹那更是瞪大了双眼。


“叶修?”

“恩……”叶修有些不敢看他的偏过去头轻轻的应了一声。

“你怎么在这….”

“我…我离家出走了…….”

“……..你离家出走到咱家楼下花坛了是吧..”

“我这不是怕你找不着吗。你看看你都哭成什么样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吧。”

“……你幼不幼稚,既然你在下面那我先上去了,外卖到了拿上来。”

“我…”

“男主出车祸了真是心焦死我了….”叶修听到王杰希在经过他的时候自言自语了这么一句嘴角一下子垮了下去,

“王杰希!”

“你这样我委屈死了........”

王杰希转头先打了个哈欠,然后对着叶修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

“外卖拿上来了再说。”

“你想要我怎么样都行。”







老王榨的那杯果蔬汁就是我妈的配方,实在是难以下咽,就想着给老叶喝一口hhh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