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同款

老王生日怎么办......【叹气




叶修和王杰希的睡衣是情侣款,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情侣款,只不过叶修非要这么说。叶修和王杰希的第一个晚上,真的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当时是这样

本来以为要开房干点事儿的叶修十分紧张,听到浴室哗啦啦的流水声咽了口唾沫,压下了想要偷窥的欲望,这太不正直了他想。叶修躺在被子上盯着天花板想要放空自己,但是实在是控制不住,他忍不住想,要是王杰希待会直接裸着出来勾引他怎么办,是要直接上还是先洗澡再上,不洗澡的话他会不会嫌弃,可放那么大一诱惑在那他也忍不住,不对不对,上下位置都还没商量过,要是王杰希想上他怎么办?叶修一阵纠结以至于听到浴室门打开的时候一哆嗦的坐了起来,然后失望的看到王杰希穿着长袖长裤的宽松睡衣没露半分春色的歪头擦着头发。

失望的叶修认命的翻出行李箱里的换洗内裤和睡衣走进浴室。

好没情趣哦......

叶修唉的叹了一声气,感觉到今晚没戏后全身都好像没了力气,连往身上搓肥皂的手都轻飘飘的。

也是...每次接吻的时候王杰希都是没有任何情调的把嘴巴闭紧,紧张害羞的要命,非得叶修硬撬开。

待冲干净了身上的泡沫叶修抓起毛巾刷刷两下擦干了身体换上干净的睡衣。

叶修拿了洗漱用品一手撑在洗漱台上百无聊赖的刷着牙,王杰希进来拿了吹风机吹头发,吹风机被固定在洗漱台边侧的墙面上,王杰希只得站在叶修旁边呼哇呼哇的吹着头发。镜子不大,刚好把两个挨着的人框在里面,叶修突然噗啊的一下吐光嘴里的泡沫没擦干净嘴角的白沫就开始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看我们的情侣装

王杰希闻言看向镜子里的二人也开始笑

王杰希的睡衣是浅绿色的圆领长袖中间一只咖啡色的小熊,他妹妹给他买的,他们兄妹三人的睡衣全是一个系列的,王杰希懒的买睡衣妹妹送了就一直穿着,也不在意这和他高冷酷帅的形象符不符合。

而叶修的睡衣是灰色波点打底中间也是一只小熊,毛色是黑色的一只小熊,沐橙给他买的,因为是在是看不惯他穿着背心短裤坐在床边抽烟的一副糟老头样。

虽然两只小熊画风不尽相同,很难说是一套情侣装但叶修总觉得这是上天安排,甜蜜的很。

之后叶修总想起这茬儿,搂着王杰希在被窝里笑个不停直到王杰希反手就是一锁喉。

因为这个巧合,王杰希对于叶修的那件睡衣记的特牢,然后有一天他和叶修走在街上,一老头遛狗从他们身边经过,王杰希猛的一回头两只眼睛眨巴了几下后就笑的起不来,抱着叶修笑的没力气,而叶修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拂他的背顺气

等到王杰希渐渐停住了笑叶修才问他,你笑啥呢?

王杰希闻言又开始笑,边笑边试图讲话

-刚...刚那狗....穿了你的同款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努力回忆,怪不得那狗身上那件衣服上印着的小熊那么眼熟。

不就是我和一条狗穿了同款吗,有这么好笑么……


有啊





笑点奇奇怪怪的老王。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