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 生气

现在的阅读量真的少的可怜......




王杰希不是个爱生气的人,他只是对不熟的人有点高冷,认真专注的时候表情有点严肃而已,这和他脾气好并不冲突。刚入队的时候小队员们还特别怕他,后来相处久了发现队长有的时候也会顶着一本正经的脸犯蠢就渐渐胆子大了起来,比如有的时候队长睡迷糊了把裤子穿反了或者是直接穿着拖鞋就出来了,刚开始的时候也就几个人躲起来嘻嘻哈哈的笑两声,后来就胆大到直接在王杰希面前笑,不得不说队长呆愣着有些撒敷敷的表情还是很有意思的。

王杰希虽然训练的时候很严格,但是私下里对队员们还是很纵容的,有的时候被他们用抖音里学到的小技巧套路了也不生气,反而还会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像幼儿园,柳菲是这么说的,王杰希是园长,然后有他在的地方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变成幼稚的小孩。

你们本来就还是小孩。王杰希在一旁补充了那么一句。




对此,叶修又持有不同的观点了,王杰希简直就是个火药罐,一点就着。

王杰希不爱生气是真的,但那指的是对别人不生气,叶修说,王杰希除了对别人不生气以外啥事都能让他生气。

比如,有一次,他俩住酒店,可能是枕头不太干净,第二天早上王杰希细菌性结膜炎犯了,痒的根本睁不开眼,在床上挣扎着可劲的揉眼睛,叶修见那架势吓坏了,这可不得把眼球都给扣出来啊,连忙抓了王杰希的手制止他,从他包里翻了左氧氟沙星给滴上。过了一会,不怎么痒了,王杰希起身把那两个害他犯结膜炎的枕头暴揍了一顿,边揍边骂,那架势又把叶修吓坏了,两只眼睛的充血还没消下去,头发乱糟糟的表情也十分狰狞。

魔王,叶修心想,虽然他也不知道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怎么会和两个枕头生气,但他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决不惹王杰希生气。

又比如现在,难得的夏休期,王杰希的脾气从凌晨三点开始。

今早三点,被家里的猫吵醒,生气了。叶修睡的迷迷糊糊的就听见王杰希在客厅里训猫,翻来覆去就那两段

“你怎么这样!”

“喵”

“再吵不要你了!”

“喵喵喵”

王杰希吵不过,更加生气,一个人在窗台上坐着看凌晨三点半的景色生闷气。叶修半梦半醒着还想要去哄他,含糊不清的叫他过来睡觉,王杰希不肯,说让叶修自己睡着就好。叶修又醒了几分,躺在床上琢磨着王杰希这句话到底啥意思,最后决定还是去安慰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生气的王三岁,结果他一起来往王杰希那走了两步就被骂了。

“你干嘛?让你睡你就睡,别来烦我。”叶修悻悻的回到被窝,王杰希心情不太好,还是别招惹他了。

叶修醒了一次后睡的就没那么熟了,过了一会就听见厨房里乒哩乓啷的响。得,刚和猫吵过架,现在就给它整小零食去了。



后来渐渐的,叶修摸清了王杰希生气的规律。其实王杰希在队里的时候也这样,只是他生气的时候也还是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和平日里认真训练的王队长别无一二,大家自觉的不去打扰他自然也就没有人发现。更何况谁知道他生气的点在哪,谁知道他坐在那里是在思考战队的未来还是单纯的因为冰箱里的汽水没了生闷气。而叶修则不一样,对于自己男朋友的情绪变化了如指掌,每次都能敏锐的发现王杰希生气了然后就想要尽职尽责的去哄一哄,没想到,生气了的王杰希是个霉头,谁触谁倒霉,放着他自己一个人才会慢慢恢复。一开始的叶修因为这个吃了不少眼刀,后来学乖了,离散发不开心气场的王杰希远远的,等他心情好点了再过去讨个拥抱,再后来,叶修把王杰希生气的脑回路给整明白后日子倒是好过了不少。比如王杰希脚趾不小心磕在了柜子角上,疼的说不出话来,叶修就得在王杰希疼明白过来之前先把柜子给骂一通“你这个臭柜子,呆哪不好偏偏呆这!看把我们杰希撞着了!看我不打你!打你打你!”然后王杰希就会坐在地上笑他幼稚,也不顾自己的脚趾是不是还疼着。

到底是谁比较幼稚啊…




王杰希生气的时候都一样,不管是因为什么生气都是一个人坐在那里不说话,他不太会骂人,就只能一个人生闷气。有一次看到喜欢的爱豆被人黑了实在是气不过,在黑子的帖子下打了一大串回复,后来感觉自己骂人的方式太小学生了就没发出去,一口气憋在心里,只能把火发泄在米饭上,用筷子把饭捣的稀巴烂后觉得自己太浪费粮食了又一口一口把浆糊一样的米饭吃了下去。

叶修此时此刻看着王杰希不停的捏烂复原矿泉水瓶心里有些不安,他刚回到家,所以也不知道王杰希是又怎么了生的气,找不到源头他就只能安安分分的等着人家自己恢复。

唉,一个星期没见了还想着回家能马上甜蜜一下的,没想到还得等不知道是几分钟还是几小时。叶修实在是有些郁闷,明明回b市的飞机起飞前还收到王杰希那边来的消息说很想他。魔术师果然不可预料。

对于王杰希,叶修现在不敢轻举妄动,于是他决定先去洗个澡换了这一身风尘仆仆的衣服。


然而没想到,王杰希进化了,现在放置play对他没用了,反而还激化了他的怒火,王杰希重重的把塑料瓶扔进垃圾桶,声响不大但也够让叶修心惊胆战了。

“你怎么了?”叶修估摸着这火是冲他来的,决定先发制人。王杰希嘴巴动了动可能是没想好怎么说才最有威慑力所以继续的一言不发。

叶修心里也有点生气了,你为什么生气你倒是说啊!你怎么这么让我操心!你怎么这么不乖!他觉得心好累,好想把这个王杰希摁在沙发上扒了看他还敢不敢生气,然而叶修还是不敢这么做的,虽然没见过王杰希打人的样子,但是当初他发狠揍枕头的模样还在叶修心里挥之不去。

他耐着性子继续问“怎么了?不说我洗澡去了啊。”

王杰希眉头皱的更紧了,他终于开口却不是叶修想象当中的质问

“我以为你今天回来吃饭的…”他喃喃道

叶修尴尬的转了转眼珠,他忘记和王杰希说今天孙哲平一行人约了他饭局的事了,他转头快速的瞟了眼饭桌,上面摆着四五个菜,都是还没动过的样子不禁感到愧疚。叶修走到王杰希边上坐下脱了外套扔在沙发靠背上不知要怎么认错才能最快速的消灭王杰希的怒火。

还没等叶修的手搂上王杰希的腰,他又开口了。

“我是不是说过我很想你…”

“是…”叶修心觉不妙

“我是不是说过我想快点见到你…”

“是…….”叶修心中警铃大作




又是春宵无望的一夜,哦不,是一礼拜。


评论(20)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