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令人崩溃

一直在外面...

手机码字好痛苦...




自从叶修说了那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必压抑自我之后,王杰希彻底放飞了。

他在游戏里放飞,魔术师诡异的走位把网游里的菜鸡们都给打懵了。

他在现实里放飞,把叶修给打懵了。

叶修捂着被扫帚误伤的脑门思考王杰希到底是不是地球人的这件事。

王杰希担忧的看着叶修,伸出手摸摸他的脑袋,担心他是不是破相了。

“我要是破相了你就不爱我了吗?”叶修见王杰希一脸自责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逗一逗。

没想到王杰希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认真的点了点头。“我还真就只喜欢你这张脸。”

后来王杰希和叶修说因为荣耀里转一转扫帚就会有一个空气漩涡的酷炫特效,所以他就觉得这样可以更快的把灰尘聚集到一起。

叶修心想,这王杰希怕不是个傻子,不和他计较了。

王杰希不承认自己是个傻子,他是个神棍。这从他后脑勺的天眼就可见一二。

叶修之前给王杰希吹头发的时候发现,他的后脑勺上秃了一块,秃的还很奇妙,大小形状和人的眼睛一模一样,然后王杰希就一脸严肃的告诉他这是天眼,让他不要说出去。这一说法持续了三年,不管叶修怎么套话王杰希都一口咬定这是天眼,还说叶修这么不尊重神明是要遭天谴的。后来还是叶修到王家做客的时候王妈说漏了嘴,

“杰希小时候可搞笑了,小叶我和你说啊,他幼儿园的时候...”

“妈!”

“哎哟跟小叶讲讲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他幼儿园的时候啊,第一天去交了个朋友,开心的不得了,边走边跳然后就摔了,后脑勺磕出个口子去医院缝针,我在旁边看着都吓人,他哭都没哭,还在那傻笑呢。”

叶修快速的瞟了一眼有些羞恼的王杰希心里了然。

“哎呀!那有没有留疤啊?”

“有!你看他后脑勺,一块都秃了!”说着王妈一把拽过王杰希撩起他的头发给叶修看。

“妈!你...你怎么能这样......?”王杰希无力的挣扎了几下无果只能出声抗议。

“我怎么样了?小叶你别看着我家儿子平常喜欢端着架子,人可二着呢!初中时剃了个板寸,逢人就说这是天眼,哎哟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哈。”

叶修使劲憋笑,得到人家妈妈的官方认证了呢。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真正变成叶修的日常的,是王杰希的一个特技。

他会模仿动物的叫声,还面无表情的那种。

模仿的最像的是猫叫,毕竟家里养了只猫,闲的没事听多了就会了。在街上走着遇到流浪猫叫两声,把猫咪都唬的一愣一愣的,瞪着圆眼睛就在原地不走了。

王杰希还很热衷于此,天天看动物世界,看的特别认真。

一天晚上叶修做一噩梦,梦见自己被一群猫头鹰盯着,黄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反光,特渗人。后来一醒发现是王杰希躺在床上没睡着瞪着个眼睛在学猫头鹰叫,他问“睡不着?”王杰希没有翻身,就一个头缓缓的转向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继续咕咕的叫着。叶修背后发凉,连忙开了灯,才发现王杰希已经笑作一团

“你那什么表情哈哈哈”

“半夜不睡觉你是什么意思?恩?”叶修不怒反笑。

王杰希的技能发动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更不分场合。最让叶修崩溃的就是他的不解风情,有一次玩的正狠的时候听见吱吱声,王杰希连忙说快停下抓老鼠,叶修不情不愿的下床走了一圈听声辨位,辨了好久才辨出来原来是床上这只小老鼠在叫。

叶修就不明白了,这王杰希是怎么分出精力的,是自己还不够努力吗?

而王杰希也抱怨叶修不解风情,他对着叶修喵了好久叶修都不明白,还一脸莫名其妙的问他叫啥呢。王杰希一脸淡定的回答说他在模仿猫咪发情时的叫声。

叶修:谁听的懂??!

心好累.....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